— 在在在不在 —

【全职】黄少天的直播间(中)

ooc预警
短小




  “我天被认出来了。诶诶弹幕什么意思啊还幸灾乐祸?”黄少天在安静到尴尬的包间里小声对着手机麦克风嘀咕,有点喷麦,“不要说出去啊小伙子,懂吗懂吗?”

  “懂,懂。”服务生点头。

  “我们包间,等会就是你上菜吗?”肖时钦拿过一旁的包,在里面掏着什么。

  “是的是的。”服务生持续点头。

  肖时钦掏出了本子和中性笔,低头在上面写了点字,再把本子推给了张新杰。张新杰接过笔,写完之后再把本子推给了黄少天。

  “这是要接龙签名的节奏啊。怎么样你们是不是很羡慕?其实遇到我和队长还挺容易的,在夏休期来G市的点心店啊海鲜楼啊什么的一个个蹲点,保准能蹲到我们。诶诶队长你不要戳我腰啊哈哈哈哈超痒的哈哈哈……”

  镜头剧烈摇晃起来,闷响一声后对准了天花板上的水晶灯,只剩下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笑声,弹幕一度很混乱。直播再次恢复正常时服务生已经走了,张新杰和肖时钦已经开始开动,第一个上桌的雪媚娘已经被消灭干净。

  “张新杰你不厚道啊,全吃完什么意思,这也太能吃了吧!”

  张新杰嘴角还留着点奶油。他拆开面巾的包装袋,细细擦了擦嘴。肖时钦在一旁努力咀嚼,说话含混不清:“不是张副,是我,是我。”

  一阵骚动之后,镜头对准了黄少天和肖时钦的决斗现场。黄少天冲着镜头大喊:“看好了各位!我要出大招了!队长快给我加油!”

  “队内互帮互助还带这么玩的?”肖时钦一脸卧槽地看看黄少天,再看看镜头这边的人,喻文州笑,“当然了,这叫队友爱。”

  “就算你有喻队的欧气,我也是不会甘拜下风的!”肖时钦一脸悲壮地撸起袖子,朝着黄少天大喝一声:“看招!”

  “放弃抵抗吧小伙子!”

  镜头上赫然是一个剪刀,一个布。

  肖时钦仰天大笑:“看来黄少是不能为两个雪媚娘报仇了。”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