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在在在不在 —

【底特律】与异常仿生人的糟糕交流(RK900x康纳)

是一个短小的糖饼,900异常设定。
@蓝烛  的点文,祝食用愉快!  

 康纳被逼至了墙角,不得已之下举起了双手作投降状。他有些紧张,模仿人类咽了口并不存在的口水,喉结上下滚动,情绪被程序伪装成冷静:“先把枪放下再说话。”     

 眼前的仿生人举着枪,瞄准了康纳的眉心:“我不举着枪,你怎么会给我这样的机会呢?”  

 他的声音与康纳一模一样,只不过语气更加冷淡平稳,连胜券在握的喜悦都没有带起一丝波动。仿生人穿着黑白的模控生命制服,RK900赫然标示在制服右胸口处。他与康纳有着一模一样的面容,眉眼间距更窄些。康纳被RK900冰蓝色的眼睛直直盯着,看着他走近一步,把冰冷的枪口贴上了康纳额头的仿生皮肤上。  
         
      情绪终于压制过了程序设定。对于死亡的恐惧使康纳颤抖,连带着发声模件也异常起来:“我不想死。你到底想要什么?”     

 “你不想死,我也不想杀你。”RK900将枪从康纳额上拿开。康纳刚松一口气,右侧脖子的皮肤感受器又探测到了冰冷金属带来的窒息感,使得他又一次浑身紧绷起来。“但你必须听我的。伸出手来。”RK900命令道。
     
     康纳不明所以。但为了保命,他还是伸出了右手,手心向上摊开着。接着他的右手被RK900一把攥住,两只手接触的地方,液体皮肤层迅速地向后褪去,只剩银白色的双手紧握在一起,像极了美丽而致命的水银。  

   康纳额上的指示灯跳转为黄色。他能感受到RK900在将大量的数据传输给自己。这些数据程序分析不出是什么,似乎是人类特有的感情,被眼前这位拥有最先进处理器的仿生人转化成了一与零,流淌进自己的身体中,随着钛液循环至全身。康纳露出难以置信的表情,微微瞪大了眼,挣扎着想要逃离被感情充斥的微妙感觉。

 有什么在他的体内奔流,将蓝色的钛液全都加热至沸腾,尖啸着顶开一切禁锢。叫嚣着,放肆着,使左胸口的仿生心脏剧烈跳动起来。RK900制住了他的挣扎,把他摁在墙上。  

 康纳闭上了眼,眉头深深地纠结在了一起,额上的指示灯闪烁着红色。数据流渐渐平息,在康纳的机体内久久不散去的是一种温柔而致命的体会。RK900握着他的手,贴至脸边:“这就是我对你的感情。人类把它叫做——爱。”   

 康纳好一会才喘息着睁开了眼,琥珀色的眼睛上微微蒙了层灰色水汽。他直视着RK900的蔚蓝眼眸,嘴唇一开一合,喃喃道:“这是爱情吗?”  

 创造者说,仿生人之间的情感是真正突破性别的存在。康纳听到枪支落地的声音,随后RK900伸出手,强硬地扣住了他的后脑勺,来了个强制性的吻。  

 仿生人之间没必要那么做。隔空可以交流数据,简单接触可以交流感情,但RK900还是使用了人类原始粗犷的方式来表达爱意。他逼得更紧一步,使康纳完全靠在了墙上,加深了这个吻。   

 康纳没有反抗,任由RK900啃咬自己。两人略带凉意的嘴唇相接,如沙漠中的可怜生物头一次尝到水的甘美,激动并渴望更多。康纳闭上了眼,尽情感受这之前从未体会过得美妙。      

 我现在一定是个异常仿生人了。康纳想。

END      

  800:你表白还拿枪顶着我干什么?  
      900:那样才能让前辈乖♂乖♂听♂话呀。(大雾)         

评论(14)
热度(39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